清廉忻师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工作推进会暨清廉学校创建示范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0日 08:17

10月19日,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工作推进会暨清廉学校创建示范活动动员部署会,动员全省教育系统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并就清廉学校创建示范活动作出安排部署。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教育厅厅长马骏,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孙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何林有主持。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设分会场,党委书记韩勇鸿,党委副书记、院长乔永生等校领导带领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结束后,党委书记韩勇鸿立即主持召开工作安排会议,就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工作推进会暨清廉学校创建示范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纵深推进我校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工作,全力以赴开展好清廉学校创建示范活动作出初步安排,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工作的重大意义,按照本次会议部署要求,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乘势而上、再接再厉,紧跟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工作建设步伐,突出政治引领,精心谋划部署,细化目标任务,创新工作举措,层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把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工作的各项理念、措施贯穿全校教育改革各方面、全过程,同时一体开展好清廉学校创建示范活动,以更加振奋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迎难而上,抓好落实,不断推动清廉学校建设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切实为学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文 字:马鹏飞  图 片:王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