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忻师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三风清廉”工程建设扎实推进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5日 08:17

按照院党委安排部署,“三风清廉”工程工作小组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组织广大教师积极参加教育部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专题活动,有力推动“师风、教风、学风” 清廉建设在全院范围深入开展。

7月下旬以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进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建设我院高质量教师队伍,按照教育部面向全国教师组织开展2022年暑期研修活动和省教育厅的要求,教师工作部积极动员部署,各系(院)精心组织落实,广大教师踊跃报名参加,共计1037人参加了7月20日至8月31日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设立的“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专题活动,在全省高校中注册人数和完成人数排名前十,受到省教育厅3次通报表扬。

本次暑期教师研修活动,围绕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书育人能力和教育教学能力四个方面开展了专题培训,对于强化我院教师专业素质、拓宽科学视野,提升科学素养和教学能力有着重要的意义,为进一步推进全面建设清廉忻师走实走深提供了有利条件。

供 稿:“三风清廉”工程工作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