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忻师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三次清廉忻师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24日 12: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全面建设清廉忻师的部署要求,8月1日,我院召开清廉忻师建设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全面建设清廉忻师工作领导小组专班常务副组长郝鹏飞主持会议,学院全面建设清廉忻师各工程工作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院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分别就近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介绍了各工程建设中的特色亮点、经验做法凝练等情况。郝鹏飞书记对各工程小组工作完成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工作专班必须准确把握在全面建设清廉忻师中的职责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切实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好统筹协调、组织推动和督导落实作用,推动全院各级各部门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任务。一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挥主动宣传的促进作用,积极把工作成果宣传好、运用好,引导督促全院干部师生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有力传播者;二要坚持谋定快动,加强调查研究,做好计划总结,加强拓展延伸和分析研判,规范材料报送,建立任务台账,常态化开展督促指导,推动责任落实、任务落地;三要坚持全域推进,要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创新性、时效性,动员和组织广大干部师生一起行动,共同参与、共建共享,同时要进一步强化亮点特色成效作用的发挥,不断拓展“三不”一体推进广度深度;四要紧跟党委部署,把全面建设清廉忻师的《实施方案》时刻抓在手上、记在心间、落在实处,结合实际细化目标任务、制定推进措施、设定完成时限,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形成全面建设清廉忻师的强大合力。

稿:清廉忻师建设工作专班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