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忻师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清廉忻师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23日 17: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全面建设清廉忻师的部署要求,8月19日,学院召开清廉忻师建设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学院全面建设清廉忻师工作领导小组专班常务副组长郝鹏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全面建设清廉忻师各工程工作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中,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就近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重点汇报工作中的特色和经验做法。

会议要求,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首要政治责任,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持续正风肃纪,大力营造崇廉尚廉守廉氛围,精准有力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推动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把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严肃惩处贯通融合,为推动学院事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指出,学院各单位和基层党组织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要求和学院部署上来,在学院全面建设清廉忻师中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紧扣高水平应用型师范大学建设目标,以更高标准弘扬新风正气、抵制歪风邪气,树牢良好形象,坚定不移加强作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稿:董宇  图 片:王文龙